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放假的第二十天-对我来说是非常怀恋的日期和数字

4月28号(第一天)
每个月的28号
每个月的14号
6月2号(我的生日)
8月5号(第一百天)
8月22号(第一次被抓)
9月18号(和好,第一次拥抱她)
10月28号(第二次被抓,和在一起6个月)
11月13号(第两百天)
11月29号(女友生日)
12月1号-下午(初吻)
12763-初吻的房间
12月1号-晚上(第一次为女友庆祝生日)
12月3号-半夜3,4点(第一次拥抱在一起)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放假的第十七天-从云顶回来

很累啊。。累到够力,
一回到家冲凉,弄
一下电脑的facebook,
就去睡觉,一睡从
3点多就睡到8,9点
差不多睡了4,5个小时
一起身还是有晕船“症状”
但是没有酱严重,
过后就玩电脑,看戏
看那套《富贵门》,很像
时间快到很厉害酱,一看就
看到4集。。。
我的嘴巴还留着一股,
很怀恋的味道,头脑
一直重复又重复的浮现
那时和你一起坐的那个
海盗船时,头脑好像是
装了重复装置回忆,一直
一直地回想,和你一起的时间,
刚刚在睡觉有点清醒,
又有一点回想和你一起
在无人街上一起牵手走街,
虽然那时很累很累,
但是还是很想每一天都
能这样陪着你,牵手
逛街,尽管只有那一个小时。。。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放假的第十三天

明天就要去云顶咯,
刚刚收拾行李时,
衣服带5件,裤子带4条,
还有其他的东西。
那个行李bag就要给我的
东西挤到就要爆出来料,
重到整个人站起来背着
那个bag,我看站着几分钟
过后就要放下来,
背着的时候,那个bag
原本是很“瘦”的,一放东西
下去,就变很“肥”,肥到
到很像去外国度假,带
到的东西三天可以比上
一个礼拜阿。。。
啊呀!差一点忘记料,
要剃胡须阿。。不过也好的,
样子会变到比较年轻,
还要上去看戏阿,
很显的咯!这边没有的看么!
不过不用紧拉,最重要是
和谁去看的,跟那些很“显”的
人去看哦,我甘愿不要做朋友,
都不要去看,不过如果跟一些
对自己非常重要的人去叻,
酱就没有话讲咯,谁叫
她是我最重要的人阿。
祝我们去云顶开心。。。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放假的第八天




















这些都是我要去云顶的零食和

杯面,会不会有点太过夸张了,

我是说不知道旅行包够不够装。。。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放假的第五天

今天真的是我在
自己家遇到停电的
第二次,整个客厅黑到
看都不清楚,而且还是
在傍晚,虽然有一点点的
亮啦,但是还是要在
黑暗中冲凉,虽然
长这么大,黑黑的一个
人自己冲凉有点不习惯。
过后电还没来,又
自己和妹妹吃晚餐,
这次不是黑黑的吃,
旁边还有两只蜡烛“陪”
我们一起。
吃完了,电还是没有来,
就坐在椅子玩电话,
玩料十几分钟,
显料,
还是没有电来,
过后发呆几分钟,
想人几分钟,
玩打火机几分钟,
然后妈妈回来讲电脑
已经做好了,原来是
我平常在电脑旁边
放了很多“垃圾”(吃的啦)
然后那个风扇,也吸了
满多的“垃圾”,
所以就酱拿去修咯,
过后我的爸爸回来了,
说带我去楼下的办公室
去上网,
然后去了半个钟,
电又回来了,
不用再等有没有电料,
就可以上网。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放假的第四天

还是跟前几天一样,
没有改变的就是
一样的闷阿阿阿阿阿!
不过不用禁啦,
好才还能够上
facebook,
要不然我就要闷“死”了,
还有下下礼拜二,
就要去云顶咯。
昨天去附近的jusco,
买料零食4包,1包树胶糖,
杯面3罐(不懂够不够叻),
这些都是带去云顶吃的,
不过我应该不会吃完啦,
大概是被我的朋友,
一扫而空,我可能只
吃到5分之2罢了,
树胶糖是为了,上山时
不会因气压,而买的。
所以树胶糖不只可以
防耳朵被气压着,
还有我买了有点清新
口味的,咬起来很爽的。
哇!今天你终于回家了,
不用再坐“监牢”了,
不过还是不够,因为
去了云顶,我就不能和你
谈天,通电话(在那里最
好有点话),不能和你msn
(在那里最好还有电脑),
haizz............
我现在正在习惯
没有你的时候,
要时时刻刻的想到你。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放假的第三天

今天拿电脑去修咯,
那个servise的人讲,
可能是风扇太过肮脏,
不过我觉得很像是
中virus,不过不用竟啦,
好过没有拿去修,
要不然我的cso就
应该是sing in不到料,
你明天就要回咯,
可是我们可能不会msn
到酱迟,因为我现在用
的电脑是在我妈妈房间里的,
所以只可以msn到一,两点,
而且也不可以用webcame,
因为我很懒的斗上去,
所以只可以msn哦!!?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放假的第二天

哇老A,在家够闷料咯,
又没有on9 game玩,因为
那架laptop很像是中料virus,
开机一下子罢了,才刚开始要
打密码时,就突然自己
关机,这个动作,我重复
料几十次,haizz.......
算料啦,
好才是我妈妈讲今天
要拿去修,要不然我的
cso就要废了。
作莫你还没有
回来,虽然你sms
有一点点慢,
但是叻,可以尽快
把它打完。
我不是在笑你哦,
因为我以前打一则,
就要浪费十几分钟,
你算好了,
那时我连汉语拼音
都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总之我非常想你就对了。
还有打sms要快点阿。。。。
:):):):):):):):):):):):):)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搞错没有!!!

慈勇不在罢了嘛,
有胆在来打过啦,
还好是输那两分罢了,
要不然就要吐血身亡,
还有就是,
乱乱丢都能投进分,
在那个时候,
我们班的“粉丝”,
喊道喉咙就要断掉,
一看到我进球,
喊道更加够力,
现在想起那个时候,如果
我举手摇晃时,
一定是very有型的,
可是想一想,
如果真的做了那个动作,
觉得有点太过“串”了,
不过还是很爽,
那场唯一一颗三分球.......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够爽啊!!!

读书读到拜三就回家,
虽然考试已经考完了,
但是还是放不下心情,
应因为考试的成绩,
考得还算有一点点
“好”,可是心情还是
够爽的拉,
因为有人在下个礼拜
就要请我吃pizza,
可是当我和朋友说是
他们全都骂我:
“搞错没有,叫一个女生
请你吃东西,要不要面子
的你!”
过后我回到家了,
我躺在床上,想了半个钟头
到底要不要等到她要付钱时,
从她钱包拿出钱时,
快快的把钱给服务员,
haiz......
我都不知要这么办.......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我到底应不应该跟她讲呢?

我真的真的很想和
她讲,可是我怕她
会一时接受不了事实,
跑去做一些傻事,
不过想一想,和她说会
发生什么大事情呢?
同学们会传东传西(话)
又或者是彼此看到对
方会尴尬或是闪开,
而且还是同。。。。
每天上上下下,
都至少看到超过10次,
haiz........
我还是不敢和她说,
免得她会精神崩溃,
很想有了精神分裂診,
haiz........
我真的害怕这一天的到来,
不是她和说我说,
而是我和她说.........

要和你说的话要很久

haiz.......
要和你说话比登天
还要难几百万倍,
看到你的样子,
很像我还是处于
幼稚思想,使到你
很像找比你小的人,
你会当他做什么事情,
都是很“小孩子”,
不过当然这是我
个人的想法啦。
看到你和你的“朋友”
讲话,比和我讲话,
还要开心,对我说话的时候
好像刚刚喝了什么
“超级无表情强水”
脸臭到连笑都没有,
haiz...........
不要讲这个先,
讲你另一位的“朋友”
walao A
很像在和我争女友酱,
其实不应该说很像,应该
说是直接,
妈的,很像是她的酱,
酱喜欢,我送给你啦,
自己没有男要女的啊,
头脑都不知道开始
用了没有。还有那个姓潘的,
haiz.........
算了啦,想到她都鲜啊。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糟了,不知是不是得了........

那个老师啊,
又讲自己打了疫苗,
然后又报告讲自己的
弟弟有,会到家有发烧,
这样还不用经,
拜四那天还坐我的隔壁,
回到家爸爸就怕到要死,
虽然我也有点怕怕的感觉啦,
可是呢,如果我有,其他人
也会一起有的........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又是新的一周

放了两天的假期,
闷到快要吐血啊,
在家又不知道要做莫,
haiz.........
昨天,我和妈妈去我的小学,
拿我妹妹的成绩单,
哇!她的成绩真的烂到,
无法形容。
过后我们就去jusco kepong
去跑街。我们先吃东西,
在去书局买书。
一眼看过去,不是英文就
是马来文,华文的书少到够力,
然后我买了魔术方块,
再去看华文书,
闷到死,没有一本是自己想要的书。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她躺在我肩膀

昨天在下课的时候,
她就慢慢的走过来我的位子,
然后我就把旁边的椅子,
推倒旁边来,
她就坐下来,
那个表情实在是非常的需要
某些人的帮助,
然后在我正在玩
魔术方块的时候,
她突然躺在我肩膀上,
我那时候的心一直
popopo的跳,
然后回到家后,
原来那种感觉
爽,爽,爽,爽,

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xian a

一大早起身,就看到
家完全没有人,
都不知道要做莫好,
“她”又没有on9,
我就快要闷到爆了......

新女朋友

是不是以为我有了新的女朋友呢?
答案是绝对不可能,
因为我已经........
好不谈这个,
昨天我去我婆婆家,
在那里搞“大吃会”
而且是板面哦...
我的亲戚来到就快没剩了,
等到我表哥来的时候,
我看到他牵着一位女生的手,
(就是他的女朋友)
牵着进门,
我仿佛看到自己的未来.......
啪(脸),我在讲什么啊?
好不谈这,
当我第一眼看到那位女生的时候,
我就只是感觉罢了啊,
真的只是感觉罢了,
真的真的只是感觉罢了,
她张的很像中国人,
也很像去年教我们国语的老师。
过后,我的表哥就一一介绍,
我们家的人,
可是我从头到尾,
没有见过她笑,
因为我觉得,可能是我们家的人太热情了,
使到她没有笑的机会,
(大概觉得)
好的,要睡觉咯!
还有就是对不起某某人,
不可提早回家和你MSN,
所以说声“SORRY”
希望你有来浏览哦==.....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

从4年级开始,家人已经没有为我庆祝生日,
这几年来我都习惯了没有“生日”心情,
由10岁,11岁,12岁和13岁,
都只是听过朋友或是亲戚们,
对我说生日快乐,还有只有爸爸问我要什么礼物,
我都没有什么rasa,只有回答“哦,是啊,随便啦
什么都可以。”
可是到了今年我却有一种正在等待生日的心情,
因为班上的同学说要和我“开车”就是阿鲁巴,
可是我的生日是在放假,所以他们要提前“开车”,
就在放假前一天才开,而且是在班上有一位女生面前,
开给她看,我是没有关系,
可是怕那个女生不好意思。
终于到了那天,放假前一天,
刚好那天我要代表学校出校比赛,
(也不是啦,其实是去做“多余”的)
当我上到班后,班上的男生就说:
“关门,关窗,拿扫把和准备抓人”
好,我也别无选择。
只好给他们“开车”,
过了不久,我就要离开学校,到校外去,
他们才肯放人。
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天,
正好就是我的生日,
所以当我在回家的路途中,
爸爸告诉我说,
昨天有位女生打电话找我,
我顿时呆着,
(因为我告诉她,等我回来时,
我会在msn和她说话先)
可是她却打电话过来,
然后我还以为她很醒目,
没想到她会........
说别的,
过后回到家了,
开我的档案(friendster)
才发现有很多人对我说生日快乐,
而且一部份是网友,
而那位女生也有,
我那天实在太开心了,
因为那天是我最开心的,
看到别人对我说“生日快乐”。